Kornblume

To be young and in love.
※搬家地址: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Kornblume※
※Evelina's Rule 魔女的法则 Project企划中※

© Kornblume

Powered by LOFTER

纵横补剧有感

1. 驷驷仪仪环游大秦。

2. 哭包君臣、民工揣君臣、嘴炮君臣上线。

3. 仪妹:庄子不该行于仕途,该行于旅途。

我:屈原也一样。

4. 夭寿啦屈原又开麦啦拉低战国整体政治家水平!

5. 大魏相声团,今天也一样欢乐呢。

6. 公孙衍:臣有一计,大王……

魏王:聚聚,憋缩了,求求你回家叭

7. 齐使:屈原聚聚我们要不联手把张仪搞了

屈原:虽然我不爽张仪,但是你这种小人行径,我坚决不同意!

齐使:……(小声BB.jpg

8. 惠子:你先BLABLA,再BLABLA,然后BLABLA

仪妹:好说,不过我到魏国来了,你要干啥?

惠子:……你要当相国?!

仪妹:相国当久了

惠子:……行叭。

9. 惠子OS:等这事完了我就把你踹了!

10. 仪妹超帅,我宣布你就是大秦最man的A!

11. 嬴华:张仪我觉得你在帮你母国!

驷鹅:你咋跟你嫂子说话的?还不道歉?

嬴华:道歉就道歉!但是我不服!哥你就知道偏袒他!

仪妹:15555551台过分辽,凭空污人清白,委屈,五险一金年终奖都不要辽!辞职辽!

嬴华&驷鹅:?????

12. 驷鹅,麻烦你自重一点,身为君主不要动不动就摸仪妹下巴,拍仪妹脸蛋,拉仪妹小手,请停止散发给的气息!

13. 稷鹅:虽然我现在只是个奶娃,但是我现在就要文武都抓!

荡荡:弓给我!我先举鼎一波!真是爽到——呃!

14. 秦魏联手伐齐正在直播!

主播 魏国 正在划水中……

秦国:魏国还没来,花都要谢了

齐国:既然如此,我们……

欢迎大家收看秦齐蹴鞠大赛现场直播!秦国连输三局!终于在本日赢回一局!踢得好!老秦人必胜!

田婴:匡某人我艹啊……

15. 韩王:秦国要借道就借

群臣:君上不可啊!

韩王:烦得很!早就说了我不想当韩王我只想下棋!非要我当!谁再BB谁就来做韩王!

群臣:闭麦。

16. 韩国御史:君上我这有佳酿。

韩王:????这尼玛不就是醋吗?!

御史:对啊,有个典故BLABLABLA……

韩王:你想骂我昏君你直接骂,你不要拐弯抹角拿醋酸我

御史:我不是酸君上你,我是BLABLABLABLA……

韩王:你有毒吧,我们国家这么小哪里刚得过秦和魏?借道可能亡国不借道一定会亡国!来人给我廷杖他!

御史:我死都不怕!还怕你廷仗!

韩王:哟你还敢死谏!好,你敢死我敢埋!死之前你把这壶醋带走喝完!滚粗!

韩王:cnm我好累啊!

17. 啊,商君是神仙,仪妹你是我滴宝贝。

18. 分享抖S驷鹅。






评论(6)
热度(26)
2018-12-17